星期五

From BMW 6 Series

















BMW 6-Series 主打的車款是雙排座位的雙門硬頂跑車,目前只有630i和645Ci兩款可以選擇,如數字所表示,分別擁有3000c.c.和4500c.c.的排氣量。而圖中是2006年將會推出的650i。







第 一次看到款車是在【2004年台北國際車展】的會場裡,世貿展覽場相當的大,很多車展都使出渾身解數 展出最新的車款,不外乎BMW。那時候我對車子十分的不瞭解,只能從外表的第一印象去評價一台車子。當我注意到645Ci的獨特風格,回家後我便開始翻閱 汽車雜誌還有上網查詳細的規格、評價等等,我想就是那時候我一腳踏入了汽車的世界。

一 台好車在我面前,沒有一寸是不能夠吸引我的。從外表的設計、空氣動力學,到內在的設定、配備、安全系統,每一項都是集科技之大成也。而一輛車對我而言,不 單單只是交通工具而已,就算它只是台Toyota,當我握住方向盤的那一刻,我得到了這世上最有趣的東西。Sheer driving pleasure, as the slogan of the BM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