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蘇澳 礁溪

上週末跟胖胖去宜蘭過七夕,沒有大餐也沒有禮物,有的是好山好水和美味的小吃。

坐 火車到羅東,記得小時候常和爸爸的朋友好幾個家庭來過。在我印象中蘇澳冷泉超級冷,但是現在只有涼涼的感覺,似乎失去了它的特色,變成只是個玩水的地方 而已了,我甚至懷疑那個硫磺味是不是假的。童玩節呢?今天是最後一天,票價非常的貴,幸好明智的胖胖不想去,對我來說可真是去到爛的多次,我覺得八仙樂園 可能還好玩一點。羅東公園很美,可惜遊客很多。

之前在網路上運氣很好找到一間很不錯的民宿,叫做【紫藤蘆】,如果去礁溪想找經濟實惠的住宿地點一定要去看看,超級推薦。

這 天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人很少,街上瀰漫著悠閒的氣息。紫藤蘆旁邊有家很古味的小吃店,可惜沒吃到粽子,但是其他麵食也是超好吃的。聽說附近還有賣超大 包子,問了路人才知道要先預約才買的到,於是決心下次來一定要吃到才可以走!還去了很壯觀的瀑布,但我忘了名字了……總之,我超愛礁溪這個小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