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部落格?

這玩意最近在網路上很流行,像是BBS上的個人版一樣,可以自己管理,自己Po想說的話。但是部落格的差別在可以貼照片,也可以換色彩,就像是個人網頁一 樣,只不過現在如果你想要自己的Homepage,不用去學一大堆HTML語法到頭來卻什麼都忘記。而且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沒有特別多的時間可以去研究 寫網頁的方法,有個屬於自己風格的能發表文章的地方就夠了。畢竟,我比較喜歡看到網頁美美的色彩文字和圖片,如今有BLOG這東西應該是可以徹底滿足我的 癖好了吧。

我在我唸的大學站台有自己的個人版,在 二進位 小站裡面的看板 P_chihchang,如果有空的話可以來看看,大部分都是大學兩年來的生活小札。從今天起,我很有可能就轉戰到 這邊 了,希望以後的日子能繼續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

今天就先這樣吧!

Oh BTW,如果你有個人的BLOG,請回覆這篇文章,我會去好好參觀一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