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Bachelor of Science

儘管已經被室友逸修笑了很多遍,還是會不自覺的多看幾眼,目前感想:發現自己有戀物癖。過去(修課的)風風雨雨是真的會湧上心頭,大三的熱物理、量子物理,才知道什麼叫做有字天書,才知道陳、羅兩位老師有多嚴格。經歷嘔心瀝血的學習之後,也才想到我並非不喜歡科學,甚至到目前為止我覺得科學可能依舊是我一輩子的追求,就像國中那時我每節理化課下課就纏著老師問東問西的,求知若渴,我學習的最幸福時刻。然而長愈大我愈對於很多事抱持著懷疑與負面態度,包括反過來懷疑自己很多。Well,今天不談陰暗面,總而言之呢,這個午後我去行政大樓繳交了學生證還有青春,然後兌現了印有「理學學士」的畢業證書,也是一件單純值得開心的事。你們笑我嫩沒關係,一張紙上面寫大學畢業又如何如何,告訴你們,我還真是又愛又恨它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