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失落的晚上

今天是95學年度的系際盃第一戰,對上的是經濟系,本來以為這場會比較輕鬆,所以跟大家建議我的站位方式。沒想到對方比想像中的強,我們比想像中的弱,到最後比數很接近,甚至決勝局一不小心都有可能會輸。

雖然最後還是贏了,可是說實話現在的心情跟輸球沒兩樣。原因之一是我打的很糟,完完全全沒有進入狀況,假如我是打攻擊的角色,如果我這方面有問題,那我在場上幹嘛?今天的performance,讓我有很大的失落感。

比賽結束後跟我高中同學佑憲(正巧他是我們的對手)閒聊,說道以前大一時我們兩個同在校隊的事,雖然語氣戲睨,我總是高興不起來,因為我想到我來來回回加入又退隊,實在是對不起我的隊友和很重視我的老師。然後此事跟今天的比賽串連起來,既使退隊後疏於練球打不好很正常,這終歸於我自己親手放棄這一切,我更失落。

我無法想像沒有排球的世界是如何,雖然我盡力讓自己「多活一點」,但是拿掉排球,到底我的生活還剩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