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韓廠 Gibson & Me

最近多了個親密好友,每天大概都會相處個幾小時。

其實它是宇軒借給我的,一把韓廠的 Gibson Epiphone,讓我這初學者能好好的玩玩電吉他,也不怕我把這麼貴的東西弄壞,除了感動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T___T,謝謝學長阿!

純白的琴身,雙 pickup,沒有搖桿。基本上對我而言這已經是相當難得的東西了……我還為它自己去工廠做了一個非常醜的吉他架子… Orz
(整個窮,太醜了圖還是弄小一點……)


後面那顆是音箱,15W的 Laney,神奇的東西。為什麼說它很神奇勒?因為平常使用時很奇怪都有電流雜訊的那種絲絲的聲音,但只要到差不多午夜的時候阿,那個noise就會神奇的消失了……(抖),目前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下次再給大家看我國小同學送我的木吉他,因為它放在台北。………(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