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006。農曆新年 初一至初六 (小流水帳是也)

過年這幾天看了好幾部片,基本上我覺得 藝伎回憶錄 滿不錯的,雖然都是講中文的說著英文,演出大部分的角色,但如果是日本人出演反而我還不太有興趣,說不上為什麼。Saw II Descent 這兩部片除了恐怖、驚悚我不知道該另外做什麼評論。限制級保姆 的感想:我竟然把這片看完了?

初三有點無聊,不過晚上跟小學同學小亨聊到晚上12點倒是很盡興。

初 四,媽媽的兄弟姊妹來我們家吃飯,雖然比較不熟但還是覺得滿親切的。難得的是跟大姨媽算是近期以來說最多話的一次,就在這次過年。小時候常常回姨媽家,那 時 姨爹還在世,甚至我還有點印象大表哥生前的樣子.... 有時想想,往日的一點一滴,每人每事都造就現在的我,應該趁還來得及,抓住些能夠掌握的事才對。

初五,爸爸的兄弟姊妹來我們家吃飯,算常客了!可惜沒能跟從美國難得回來的表哥玩一玩Go Kart賽車,新店那家竟然給我在想玩的時候倒閉。Anyway,這天終於打到麻將了說,小贏;我媽四圈牌沒胡過,還被我姑姑自摸大三元。

結論麻將還是靠運氣,這句話送給打麻將輸錢的同學們。

初 六,下午去錢櫃唱歌,期待了許久終於嘗試過唱陳綺貞的歌。音調部分還好反正我也不太會修飾,真正讓我覺得難的是在於陳老師填的詞通常不太按照我們平常講話 的詞彙組合,所以一下子很多地方還不知道怎麼接才好。晚上我姊夫請即將回L.A.的表哥吃飯,在兄弟飯店吃日本料理,很少吃日式餐點還能吃這麼飽的,這還 真是 頭一回地撐。

明天初七,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過的好好,包括感情上難以釋懷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