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Sony MZ-N1

高一寒假的時候我媽給我買了價值相當不斐的 Sony MZ-N1,這台機子是有名的容易出問題。到現在四年半左右的時間,大概送修過兩三次,不過我已經相當慶幸只有這樣子少少的維修記錄了說(跟其他的MD Walkman使用者比較起來的話)。

話說大概兩三個月前我以為這機子的寫入頭有點問題,於是我便一直放在床頭沒有動它。今天的我再試試看光纖對拷,竟然又可以使用了……這台塵封已久的MD…竟然完好如初,這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刻!!(痛哭流涕)

你們一定會問:「為什麼要這麼感動呢?」

因為我本來已經打算好要敗 iPod Shuffle 或是新出的 iPod nano 了,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花上好幾張小朋友買這些東西,畢竟想說自己還未有賺錢的能力就敗成這樣……如今有了一台Portable Player,雖然也是用錢買的,可是只要一直使用它,算起來的 costing per day就會很少很少,像是牛仔褲一樣,Levi's一條大概要三千多摳摳,問題是:你每個禮拜穿它多少天?

陳詠棠 sorry啦,你勸敗我 nano不成,記一筆失敗,嘿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時後換了新板面了啊

既然敗家不成...我不介意你拿那些錢請我吃飯XD

chihchang 提到...

蝦郎是胖仔?-o-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