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我的小表姪

他叫王仕瀚,家裡的人氣王,兩個在美國唸書的表妹每次回台灣最想念的就是這小鬼。

我們都稱他小王子或是小仕瀚。
93年的5月15日出生,晚我一天(又十九年),小金牛。
這張好可愛,臉好肥,頭髮很有型。XDD
頭上的青疤應該是剛會爬的時候,爬出嬰兒床時撞到床角的,整個讓他爸媽心疼阿!
我們這家族有好幾年沒有新生命誕生了,小仕瀚是第四代,也就是我的晚輩。同輩中最小的是堂妹,其實我記不太得她的成長歷程了,大概是我也還小吧,許多事都朦朧地想不起來個所以然;一年多以來小仕瀚的成長我都看著,心裡真是說不出的高興,原來小孩子是這麼的單純有趣。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的成長,還有帶給家裡的歡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

真是讓我想咬他一口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