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Indiana U vs. USC

南加大工學院在 4/28 那天早上給我了一個驚喜,是環境工程碩士學位的錄取信。論心情真的是超爽,畢竟回想起來我整整三、四月收拒絕信收到手軟(好多我覺得穩上的學校都被拒絕了... 也許愈後面的學校反而比較看重量化的成績?)坦白說我當時對於其他學校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而這個突然的驚喜,對於轉領域轉很大的我本身心情簡直像是吃了定心丸,好個信心加持阿!

前幾天我已經將一小筆保證金給IU了,只是讓我猶豫的是南加大在我最想去的地方,工程學位也是我比較想要追求的專業,所以目前來說除了在洛城生活 $$$貴不少之外,似乎多數風向球都指向USC?

有點難選,但不論怎麼說,這是個令人開心的麻煩。而現在就是人生的轉捩點,我得做出一個讓將來不會後悔的決定。

4 則留言:

lunacy 提到...

恭喜恭喜 請客啦!

白眼夫 提到...

找不到不去南加大的原因耶,找不到之暢不請客的原因耶XD

Bruce 提到...

恭喜恭喜啦,我們可以點爆貴的東西嗎

Mariah.Yu-Chien Hsiao 提到...

428is my birthda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