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My Honest Gratitude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天氣晴

天氣超好的日子,很有春天來臨的感受。

這一天我回中央將前晚寫好的感謝卡片交給三位幫我寫推薦函的老師。本來應該要買些什麼的,但基本上我這個人本身非常不擅長買禮物給朋友,更甭說送禮物給老師,所以想想還是寫卡片好了,畢竟寫一些文字搞不好對我來說還比較拿手一點。嘿,我的運氣簡直和天氣一樣好,三位老師我都有親手將卡片交到他們手中(跟他們一個人幫我寫十五間學校比起來...我的卡片顯得有點渺小),老師們都說有感受到我的誠意,而且也說如果運氣真得差到極點的話,他們手邊都有 RA 或是 full-time job 的 offer 可以給我,聽了真讓我感動。

前一天的 first rejection 陰霾以及心頭的壓力也因此稍稍抒緩了一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