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不吃力 討好

我決定要來串聯一下時事新聞,雖然我不常做這種事情,但是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值得改進的議題。最近桃園機場登上新聞博版面,但卻不是什麼好事,而是有個美食家覺得我們的國際門面的食物真的是又貴又難吃,我深表認同。甚至不用美食家來評論,一般的民眾有去過機場的也一定覺得是如此糟糕。我本身大概每一到兩個月會去一次機場,如果是去一航廈的話,幾乎都是去吃漢堡王的東西(畢竟價格和品質上比較穩定);如果是二航廈似乎吃的東西比較多了點,但是還是逃不過又貴又沒多好吃的命運。

基本上我們會忽略在機場吃飯的這件舉動。

相對於經濟危機或者是節能減碳的議題來說,這種「不吃力也很討好(國際門面)」的超高C/P值的事情怎麼沒有相關人士想要來改進一下?真的是很奇怪耶!我只是希望,經由這個串聯文章能夠讓更多人看到這件事進而增加改變的機率。

但如果凡事要靠機率,小老百姓其實也滿無奈的。

聯合新聞網:
國家門面 D咖餐A咖價
也談桃園機場
包商私自轉包 機場不知
巴塞隆納機場 極品火腿當場切
韓良露:桃園機場賣餐飲 讓我覺得沒面子

6 則留言:

lunacy 提到...

這叫國際機場喔
去搭飛機我都覺得很丟臉的說.......

chihchang 提到...

也是沒有到很丟臉的地步,但覺得有很大改進的空間。

記得好一陣子前有個新聞說國外來參加兩廳院夏日爵士音樂節的知名樂手來台灣表演完後,在桃園機場要回國等飛機時,心血來潮就在地下室即興演奏.... 結果被投訴太吵而被趕走。我看到新聞後還滿無言的...這樣誰還想來台灣表演阿?

瑪瑪 提到...

二航廈的東西也是又貴又不好吃 我看新聞有說機場餐廳規定不能開火 業者只能使用料理包 很多西式料理不需要開火也可以做的滿好吃 可是中式料理哪有不開火的道理 可想而知 機場東西會好吃才有鬼 唉 我只能說機場的人也不要一直說業者的不是 這中間一定得取得平衡才有可能有好吃的東西出現啦

chihchang 提到...

被公幹的點在於沒辦法做出好吃的東西卻賣的很貴。

瑪瑪 提到...

那如果東西不好吃 但賣的很便宜的話 難道就不會被所謂的「美食家」ㄉㄧㄤ嗎?畢竟是門面嘛 所以我覺得好吃很重要嘛 其他國家的機場東西是比較好吃沒錯 但價格搞不好換算一下比250塊還貴吧

chihchang 提到...

嗯經妳這樣一說我也覺得「好吃」才是最重要的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