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桃園機場巧遇 Yo La Tengo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天氣陰

假如有一天在街上碰到一個你打從心底喜歡的樂團,你已經想好跟他們說些什麼了嗎?

其實老早已前我有稍微想過這個問題,但最後的結論就是頂多說說:「Your music means so much to me.」之類的話,然後把身上最有價值的東西(?)給他們簽名,如果沒有筆怎麼辦?死也要借來一支阿!經過一番沙盤推演過後,最後都會問自己:這世界上真有這麼巧的事嗎?

靠,容許我用個髒字,今天就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運氣好!

晚上八點我在桃園機場二航廈等我哥出關,他去國外 conference 回來,我一看怎麼有個長的這麼像 James 的人走出來,好大隻而且帶著粗匡眼鏡,結果真的是 Yo La Tengo 他們三個人耶!楞了一下,我才想到表演是明天晚上呴!等了我三個多月了!

Georgia 感覺比想像中看起來"年長"一點,Ira 本人看起來也沒有像音樂那麼具有暴戾氣息,我就跑去跟他們說什麼,他們音樂影響我很多之類的話,我實在太不知所措了,只好套以前推演的公式來用。我還偷偷問說明天在 the wall 的歌單有什麼?結果 Ira 跟我說其實他們也不曉得(笑)!最後分別跟他們握手(James 手掌很厚,握手都快握不住了)還有請他們在我 iPod上面簽名。

可惜我當下沒有相機,只能分享回家後照的照片 T____T:

好像也沒有其他歌迷去接機的樣子,唉,不曉得他們會不會覺得台灣人不太熱情?而且我忘記跟他們講 Welcome to Taiwan。總之,是很平和的三個人,實在難以相信我有機會可以跟他們講到幾句話。

期待明天晚上在台北的表演。

以前我所寫與他們相關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