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我的耳機遊記

今天陪狗駿及奸商來台北找耳機,驅車前往,先到建中旁邊的音悅音響公司,不過很不巧的星期天沒開門,於是我們就到另一家位於開封街的品嘉音響公司。不大確定在哪裡的關係,我們找了一陣,還好後來有找到也有開,店面雖然小了一點,還好人不多。

今 天是繼我一年半前買SR-60到現在第二次踏入買耳機的店,這段時間從網路上看了不少文章、Reviews,某某人說這支耳機很不錯,「解析很強」或是 「很有音樂性」類似這種形容詞,我倒是今天才真的明白是什麼意思。品嘉店裡擺的最多Grado的耳機,一直很想聽聽看SR-325的聲音到底是多麼的好,於是我放入Love Psychedelico的CD後,綿綿密密的吉他和鼓聲整個把我傻住了……有著非常非常的充實感覺,如果播放比較經典的搖滾樂的話,我相信這種感覺更是 加倍的震撼。

今天還有稍微把玩一下AKG K271s這隻頗受好評的耳機,可是聽的不久,難寫Review,印象中只覺得帶起來舒適性比Grado好多了,但相信以聲音來說也是非常出眾的好機。

我 順道看了一下店裡的擺設,玻璃櫥櫃裡賣的都是耳機類,然後裡面就有個非密閉的小空間是供試聽音響的,喇叭看起來有2.30對,當然還有好幾部訊源和擴大 機。其中我對Wharfedale 9.1這對喇叭有點興趣(因為不貴),今天看了以後外型相當不錯,也許是個升級的好選擇,老闆還很友善的答應我可以帶我的T-amp去推看看,讓人感覺很 好。

品嘉可供試聽的耳機並不多,不過老闆和老闆娘人很不錯,不會一直想賺客人的錢而推薦一些超出預算的東西。普遍來說,賣的東西價錢好像也比音悅便宜一點。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多聽一些機子,今天收穫真的很大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