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旺福 @UCLA

今天心情真的是起起落落,起的是跑有點遠去UCLA看到台灣旺福很不賴的表演,落的是在他們學校附近的小路上被開了張「逆向停車」的罰單,呃... 好吧算是第一次援助加州瀕臨破產的政府。

起先還滿訝異旺福可以跑來美國西岸不論公共或是私設之各場地表演的,雖然我在台灣是真的非常少聽他們的音樂,不過想說既然免錢的校園演唱,去聽聽也不錯。開始表演前的setting非常短暫,但緊接著是滿滿一小時的演奏,相當令人感到滿足,而且我站在個音場非常好的位置,整個就是聽覺、視覺以及加州陽光的完美和諧組合。

寄件者 旺福 at UCLA campus
(點圖可進入相簿)

我還滿好奇在場的美國人聽到他們這種可愛帶有詼諧曲風的樂隊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覺,會像是我們聽到南美Salsa一樣覺得新鮮嗎?還是說「喔拜託這裡是美國,搖滾應該要蹭蹭蹭才對。」對我而言,只要是獨立之音我都滿喜歡的。總之,能聽到一些來自家鄉的聲音就夠高興了,而且也許是來美將近三個月第一次聽到台語(歌)----十分有一解鄉愁之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