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Frente! - Marvin the Album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張出生於1993的專輯:Frente! - Marvin the Album

當初是從班上的音樂同好那邊抓來的,原本以為愛九零年代的他大部分推薦給我的專輯會比較「老搖滾」一點,沒想到這個樂團的編曲卻很現代。輕鬆的弦律,加上主唱特別可愛的唱腔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而且每個樂器演奏的都非常乾淨(希望不是修出來的),說真的才聽了一遍我就愛上這個樂團了。整張專輯共十四首,但平均起來每首還不到三分鐘,這點也是相當特別的地方。

推薦曲目:Ordinary Angels、Cuscutlan、Accidently Kelly Street、Bizzare Love Triangle

有點難推薦因為大概有10首我都滿喜歡的。

我試著在網路上找一些有關於Frente!的資訊,但不知道為什麼出奇的少,我在想是不是frente這個字本來就是法文的某個常用的詞語所以相對起來很難找到我想要的東西。Anyway,如果有人知道關於這個樂團的事麻煩跟我講一下吧!(我在想該不會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吧?連這個樂團都沒聽過!)

後來再查了一下,原來就是佛朗迪樂團,印象當中有聽過這個名字,很可惜的是這個團已經解散了,都沒有MV和Live Video。然後藍色大門裡面有首曲子就是Accidently Kelly Stre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